留学指南

英国留学本硕连读要花多少钱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bianji2 2022-03-24 13:36:17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英国留学本硕连读途径有直接申请、2+2+1、3+1+1,三个本硕连读留学途径,总花费存在很大差异,具体详情如下:
  直接申请英国本硕连读留学总费用
  直接申请按照不用读预科的学制算,本硕连读最短需要4年。英国留学费用平均每年25~35万元人民币,4年大概需要100~140万元RMB。如果去英国伦敦名校留学,一年大概50万元左右,4年就是200万元左右。
  2+2+1英国本硕连读总费用
  2+2+1留学就是通过国内大学与国外大学合作开办的2+2留学项目出国留学,学生在国内大学读2年国际本科,然后通过申请转学的方式去英国大学读大二、大三课程,毕业后获得英国大学本科学士学位,继续申请硕士课程,最短1年获得英国大学硕士学位。
  通过这种途径留学的学生费用分为两个阶段,国内阶段和英国留学阶段。
  2+2留学国内阶段费用:
  国内2+2留学学费大概是4.8~11.8万元/年,加上住宿和生活费,一年大概需要家6~15万元人民币。
  英国留学阶段费用按照平均每年25~35万元算,通过2+2+1模式完成英国本硕连读学业,大概需要87~135万元人民币。
  3+2英国本硕连读总费用
  3+2留学是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从英国引进的本硕连读留学项目,该项目国内学费相对比较低,一年大概4~9.8万元,每年总花费大概5.5~12万元。5年读完大概需要66.5~86万元人民币,是三种英国留学本硕连读留学途径中总花费最少的一种途径。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