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法国留学申请简历应该如何写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adm1n 2021-11-26 15:26:49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1. 登记照
要知道全世界都是一个看颜值的社会,所以在选择登记照时,一方面要正式,另一方面要美观。登记照的位置就在A4第一页右上侧。
在登记照左侧的空白处填写Nom,Age,Téléphone ,Email,并将这四项纵向排开。邮箱尽量用较为正式的邮箱,不要使用QQ邮箱。

2. Formations
在个人信息后,就进入了Formations。
添加表格,左年份、右经历,按倒叙(从现在往之前写)的时间撰写自己的学习经历。一般第一个都是写专业名字和在读学校名字,然后就写获得的证书之类的,写到高中就可以了,注意:此部分不要出现人称代词je和动词.

3. Expériences professionnelles et associatives
添加表格,左年份、右经历,按顺叙写个人实践或者工作经历等,要分别写明实践中的职务和所在地,两句话左右概况你的经历,在叙述经历的部分,可以使用人称和动词。

4. Langues étrangères
对于大部分的中国学生,所写的都是英语和法语。当然如果有其他的外语技能,一并补充填写。左语言,右能力,我们通常会用三个词概括我们的外语能力,分别是:Lu, Parlé, Ecrit,这三个词分别对应“阅读,表达和写作”,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还是建议大家至少选择两个来写。

5. Connaissance informatiques
这部分主要阐述自己的多媒体的能力,也就是大家常说的Office能力。建议大家至少将以下三点填充在本部分:Logiciels Word, Excel, PowerPoint。有其他的多媒体应用技能一定要补充完整。

6. Centres d’intérêt
这部分对应的实际上就是兴趣爱好。法国人对于兴趣的培养十分看重,因此同学们可以尽量写一些自己的兴趣及爱好,不要超过三个。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