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加拿大本科留学双录取有哪些问题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bianji2 2021-08-19 09:08:26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1、加拿大本科留学双录取是同时拿到两张录取通知书吗,为什么我就拿到了一张?

    答:如果是加拿大本科自己语言中心发放的录取,就是一张录取,会注明完成了语言课程最高级,即可进入正课。如果是第三方机构或学校发放的语言录取,那么就会有两张录取,一张大学的正课有条件录取,另一张是第三方语言中心发放的语言录取。

    2、通过双录取进行加拿大本科留学申请,还需要语言成绩吗?

    答:在加拿大多数提供双录取的大学,不要求学生提供语言成绩,但有些学校则要求学生申请前必须具有一定雅思成绩,如:维多利亚大学要求学生具有雅思5.5(单项不低于5.0)才可以给予双录取。

    3、加拿大大学双录取在哪里学语言?

    答:在加拿大国内有些大学有自己的语言中心,选择这样学校的留学生可到该大学语言中心学习语言,如约克大学。如果所申请大学没自己的语言中心,双录取则与私立语言中心或者公立学院合作开放,但这些语言中心都合法、正规,家长和学生不用担心,比如:西安大略大学。

    4、加拿大本科双录取一般什么时候开学?

    答:双录取院校开学时间非常灵活,它打破了一般大学集中在9月份开学的死板模式,语言中心大都在1、5、9月都可以入学,使得许多高考后成绩不理想的学生能够及时申请世界名校。

    5、到语言中心学习语言期间能否跳级?

    答:语言课程一般分为多个等级,有的学校不可以跳级,需一级一级学习,不过也有学校允许学生通过多次考试后可以有跳级的机会。比如:肯考迪亚大学的双录取语言课程就可以跳级。学生也可以在学习语言期间考雅思或托福,只要成绩达到学校直录的要求,就可以不用读语言了,直接等着上正课即可。

    6、双录取学生是否可走SPP或SDS计划?

    答:在加拿大GIC计划只适用于通过直接申请方式的留学生,但双录取学生可以走SPP计划。

    7、双录取的学生和直接录取的学生,在学习上有何区别?

    答:双录取学生在没完成语言前一般无法住校,因为校方认为寄宿家庭更能使这些学生的语言迅速提高,同时,宿舍有限也是其中的原因之一。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