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英国留学生活成本最低的是哪里呢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adm1n 2021-02-24 09:15:54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出国留学不能只考虑学费,生活费也是很重要的开销。但是相比基本固定的学费,生活费却有很大的浮动空间。地理位置是决定生活费花销的关键因素,不同的城市花费也不同。英国留学生活成本最低的是哪里?一起来和小编看看吧!
  1、伦敦地区
  伦敦地区是英国的经济和政治中心,生活成本应该是最高的一档了,约为1.2万英镑/年。其消费水平也一直为全英之首伦敦地区生活费用每月1000镑左右伦敦地区大学住宿费用最便宜100-150英镑/周。
  2、伯明翰
  伯明翰是仅次于伦敦的英国第二大国际化城市。地处英格兰中心,在伦敦至利物浦的铁路干线上,交通四通发达。大伯明翰地区是拥有欧洲最年轻人口的地区,已经连续三年被评为英国最佳生活质量城市。
  该地区的生活费用每月800镑左右、校内住宿一般在154英镑左右、校外住宿一般80英镑左右。
  3、曼彻斯特
  曼彻斯特世界上第一座工业化城市,英国重要的交通枢纽与商业、金融、工业、文化中心。曼彻斯特地区的生活费用每月800镑左右。以曼彻斯特大学的住宿费用为例:
  共用设施的自炊型单间99英镑/周、自炊型套间﹙带独立卫生﹚125英镑/周、共享厨房设施的单人间130英镑/周、单性别公寓单间130英镑/周
  4、格拉斯哥
  是苏格兰最大城市,英国第三大城市,格拉斯哥逐渐发展成为欧洲十大金融中心之一,众多苏格兰企业总部设于此。格拉斯哥地区的生活费用每月900镑左右
  英国还是有一些生活费较低的城市的一些小城市的生活费非常低,约为5000-7000英镑/年,如利物浦,贝尔法斯特,约克,林肯,诺维奇等。总体来说:英格兰东部的消费最低,学生的住宿以及交通费用普遍较低;英格兰东北部桑德兰的住宿费用最低廉,仅需3420磅一年;最昂贵的住宿费用是伦敦帝国理工学院,约为7776英镑一年,是桑德兰的两倍还多。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