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申请美国留学的滚动录取全面解析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bianji 2019-12-11 10:20:27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除了EA/ED早申和常规申请之外,在美国大学的录取种类中,还有一种叫做“滚动录取(Rolling Admission)”。 采用滚动录取的学校在没有招满学生的情况下会继续接受申请,没有唯一性与绑定性。入学申请没有一定的截止日期,申请资料寄到后开始审核,以录满当年的名额限制为准。 

1.什么是滚动录取?

采取滚动录取招生政策的学院和大学在收到学生的入学申请后,便会即刻对其进行评估。相关人士称,这些学院和大学会定期发布录取决定,还有些学校每天都会发布录取结果,而不是如正常申请,学校一般在特定的某一天发布所有录取结果。采取滚动招生政策的学院和大学将持续受理申请,直到所有招生名额已满。  

2.滚动录取是否有截止日期?

部分采取滚动录取的学校有优先申请期限。在截止日期前递交申请的学生,学校将保证在特定日期前告知录取结果。
以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帕克分校(以下简称宾州州立大学)为例, 11月30日前递交申请的学生,将在1月31日前收到学校回复,少数几个项目除外。 申请者也应关注其他类型申请的截止日期,学校方面可能会以先到先得的方式少量分配其他资源,如经济援助或住房安排。例如,匹兹堡大学有关于优先申请奖学金的截止期限。“这并不意味着日后不再考虑后入学申请者的奖学金,但是我们确实有优先申请的期限。”招生办副主任Marc Harding说。 

3.何时是申请的最佳时间?

相关人士称,有意向的学生应尽早而不是延后申请,随着录取名额不断减少,余下学生之间的竞争也随之加剧。 宾州州立大学执行董事Clark Brigger说,截止期限前期,招生办公室总是会收到大量申请。至少在截止日期前两周提交材料会对申请者有利,因为当时招生人员可能有更好的心态。 但是学生不应为此牺牲申请质量。纽约某咨询公司的首席顾问Zach Wielgus称,“千万不要为了确保尽早递交申请,提交一份匆忙之下完成或稍显不完整的申请。”他也指出,需要注意的是,申请者应考虑是否在学年后期递交申请,以便将高中成绩列入在内。 

4.何时是递交申请的最后期限?

Wielgus说到,学生在申请大学的过程中起步较晚或认识到自己不适合所申请的另外一所学校时,采取滚动录取的大学可以说是学生最后的选择。 许多采用滚动录取的学校没有设置严格的截止申请日期,学校将持续接受学生的申请,直到录取名额已满。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分校的Medionte Phillips说,有意向申请的学生可以通过学校官方网站查询学校是否依旧接受申请。 

5.何时可以收到录取结果?

宾州州立大学Brigger说,录取结果取决于很多因素,如学生申请的项目,以及在特定时间内学校收到的申请数量等等,“考量所有的因素,至少需要几天的时间,也可能花费几周”。Wielgus说,滚动录取结果确定的平均周期为四至六周。

6.滚动录取决定有何约束条件?

相关人士称,滚动录取决定没有约束条件。参与滚动录取的新生通常可以至5月1日(俗称全国大学决定日)决定是否注册入学。

7.早申请和滚动录取有什么区别?

参与早申请的学生,相较常规申请的学生而言,可以更早的申请学校,同时更早获知录取结果。不同学校相关政策各不相同。总体而言,早申请的学生必须严格遵照申请截止时间。与滚动录取日后定期公布录取结果不同,学校会在规定的日期揭晓早申请录取结果。

8.滚动录取有什么不足之处?

招生专家称,滚动招生最大的不足之处便是,在申请周期后期由于录取名额已满,可能导致部分申请合格的学生不能被某些特定的项目或大学录取。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