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赴加拿大留学选择哪些城市哪些大学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adm1n 2021-09-08 09:37:48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加拿大是留学的热门国家,但是留学加拿大,哪些省份的教育比较好呢?本文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 
  蒙特利尔
  蒙特利尔是加拿大魁北克省的经济中心和主要港口,也是该省最大的城市。学术声誉、生活质量和多样化的环境都是吸引大量海外学生的原因。
  此外,蒙特利尔既有英语区,也有法语区。它不仅可以在英语环境中练习口音,还可以顺便学习一些浪漫的法语。因此,这座迷人的城市每年都能吸引大量的海外学生。
  推荐院校:麦吉尔大学、康考迪亚大学、蒙特利尔大学等等
  温哥华
  温哥华是加拿大西部的政治、文化、旅游和交通中心。多年来,这座城市一直被联合国人居署评为世界上最适宜居住的城市之一,吸引了成千上万来自不同国家的国际学生,温哥华是世界上语言和种族最多的城市。
  此外,温哥华在软件开发、生物技术、天文学、动画等行业相对发达,是北美仅次于洛杉矶和纽约的第三大生产中心。它还有世界上最好的滑雪胜地。
  推荐院校:英属哥伦比亚大学、西蒙菲莎大学等等。
  多伦多
  多伦多是加拿大最大的城市,也是世界上最多元化的城市之一。此外,多伦多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金融中心之一,在金融、媒体、艺术、软件、医学研究、教育、旅游等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同时,多伦多也是世界上最安全、最富裕、生活水平最高的城市之一。这里的生活方式、文化环境和安全水平是吸引海外学生的主要原因。
  推荐院校:多伦多大学、约克大学、瑞尔森大学等等。
  渥太华
  渥太华是加拿大首都,是加拿大的政治和工业技术中心,也是一个具有多元文化、高水准生活水平、低失业率的大城市。渥太华舒适的环境,较高的生活质量吸引了不少留学生。
  推荐院校:渥太华大学、卡尔顿大学等等。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