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加拿大留学移民需要注意哪些事情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adm1n 2021-01-07 09:43:25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加拿大是一个非常适合移民的国家,其优厚的社会福利是我们看中的关键,加拿大留学生也有很多选择移民的,如果同学们选择的出国留学国家是加拿大的话,就有必要了解一下移民加拿大的一些注意事项。
  去加拿大留学选择移民应该注意什么呢?了解一下:
  一、掌握个案特点勿照搬以往经验
  通过以往的案例分析,移民官在审案时,往往习惯经验主义,即参考以往的成功或拒签的案例来给申请人下定义。
  但是,对于申请人和移民公司而言,这并不意味着只要参考以往成功案卷就可以稳获成功。
  每一位申请人的资产和经商管理经历都有着不同之处,因此,对于以往类似的申请人的成功案例只能进行参考,绝不可以复制照搬,否则,细节方面的疏漏将会导致申请人被拒。
  通过历年的拒签案卷分析,经验主义是许多申请被拒的最主要原因。
  虽然加拿大移民申请材料准备也是很关键的一步,申请材料的准确性、真实性、专业性都是决定移民成功成败的要点。因此,移民申请人一定要委托专业的移民机构协助办理以上事宜。
  二、理顺案件思路熟悉申请材料
  许多申请人虽然积累了大量的财富,但对申请案卷所需的材料并不了解,对自己的资金积累需要提供的相关证明更没仔细对待。
  如果移民公司在客户的面试辅导过程中,关于资金积累的证明材料对客户缺乏正确的指点,那申请人将在正式的面试过程中,有可能很难理顺好思路,对自己的申请资料十分陌生,面对移民官提出的相关问题,都不能够解释清楚,其结果很有可能是移民官让其补充材料,或即刻下发拒签通知。
  三、挖掘真实材料切勿弄虚作假
  近几年来,中国国内投资移民的申请材料存在造假现象,但只有很少的一部分申请者侥幸过关,绝大多数造假申请资料都没有逃过移民官严格的审核。
  在提供相关材料的过程中,有些资料如学历证书、职称证书等,由于某些原因而遗失,对待这种情况应当顺藤摸瓜,仔细地挖掘其线索并总结相关凭据,绝对不能依靠小聪明导致“聪明反被聪明拒”。
  四、从申请人方面讲,在递交给移民局的文件资料中,必须要清晰地证明以下内容:
  1.个人以及家庭资产如何组成。
  2.怎样通过合法正规的手段拥有超过规定数额的净资产。
  3.提供3年以上的成功经营管理经验。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