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申请加拿大留学的最佳时间表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bianji 2020-03-16 16:02:15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一、加拿大留学申请时间之各阶段留学申请时间
1、加拿大留学---中学和小学申请:
加拿大高中和小学留学的时间根据学校的性质而定
a. 公立学校:
一般分为9月和2月入学。
申请时间建议:9月入学人数相对最多,建议前一年9月开始准备,教育局普遍10-12月开始接收申请,申请周期4-8周,5月底申请截止。2月入学建议前一年6月开始准备,教育局普遍8月开始接收申请,申请周期4-8周,11月中旬申请截止。
b. 顶级私校:
一般只有9月入学。申请时间建议:建议前一年8月开始准备,私校普遍10月份开始接收申请,申请周期4-8周,12月底截止;
c. 普通私立学校:
入学期比较灵活,大概分为9月、11月、1月、4月、7月。
2、 加拿大留学---大专申请
一般入学期分为9月,1月和5月
申请时间建议:建议提前一年准备。专科院校一般没有固定的截止日期,关键是要关注所申请专业名额情况,名额满了就会自动关闭申请。
3、 加拿大留学---大学申请
a. 本科:
一般入学期分为9月,1月,少部分在5月
申请时间建议:建议至少提前一年准备。加拿大大学都是提前一年开放申请,也就是学生刚上高三就要开始申请第二年9月入大学。加拿大大学直接录取一般在2、3月就截止申请。加拿大大学本科双录取一年有多次开学时间,因此本科双录取一年有多次申请机会。申请平均周期为3-4个月。所以想要直接入读大学专业课的学生,建议在开放申请前就做好准备。
b. 硕士:
一般入学期分为9月,1月,少部分在5月
申请时间建议:建议提前一年半到2年准备。硕士申请也是提前一年开放,基本上9月开放,1-3月陆续截止。硕士申请要求高,不仅对GPA、雅思/托福有要求,申请材料也相当复杂,文书准备需要较长时间,建议学生提前一年半到2年准备,申请平均周期为4-6个月。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