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留学加拿大打工方式有哪几种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bianji 2020-01-07 15:08:51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去加拿大留学,很多学生通过打工的方式来赚取生活费,那么,加拿大留学如何选择打工方式?

  一、校外打工

  只有接受全日制授课的学生,拥有有效的学习许可,并且学习的时长在六个月以上,才能够递交工作的申请,大家还需要申请SIN Card,工卡是合法打工的凭证。

  在上课期间,大家每周工作的最长时长不能够超过20个小时,而且不可以累加;而在寒暑假期间,大家如果留在加拿大的话,可以进行全职的工作。

  二、校内兼职

  而在学校的工作,则要宽松许多,只要是在校就读的学生,就拥有申请工作的资格,不过岗位都是随机发放的,大家如果想找到自己想做的工作,必须要时刻关注。

  学校提供的岗位种类众多,但是数量都比较少,很多工作只招一两个人,而且大部分的学术型工作还会有专业的限制,大家可以考虑和导师搞好关系,从而获取内部名额。

  三、实习

  一般的专业,都会在留学阶段的后期,给予相应的实习期,大家需要自行或者通过学校牵线寻找实习机会,实习也是需要出示一定的证明的。

  大家要有有效的学习证明,一般需要学校出示;然后就是所申请的实习,工作量不能够超过课程学习时长的50%,要先保证正常的学习,才可以开始工作。

  四、毕业工签

  最后就是毕业之后的选择,如果要留在加拿大工作的话,需要办理工签,初次办理的工签时长,和大家留学的总时长是一样的,后续可以进行续签。

  而且工签要在毕业之后的三个月之内申请好,不然很有可能会面临驱逐出境的危险。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