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留学加拿大校外兼职需要办理什么手续怎么办理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bianji 2019-12-11 10:04:43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同学们在开始工作前需要前往Service Canada申请工卡,即SIN Number。签发的学习许可将会注明可以合法校外工作的条件,凭学习许可和学校全职就读注明信直接前往Service Canada办理SIN即可。

在加拿大,留学生如果没有申请工作签证就打黑工,是一种违法行为。不仅个人利益、工时、工资和工作安全保障方面无法落实,一旦被抓到后果也不堪设想。申请工作签证并不复杂,所以如果想打工,最好提前申请off-campus工作签证。

对于之前办理学签的同学,如果没有Off-campus Work Permit,需要登录移民局网页提交个人信息并附上学校全职就读注明信(必须是Full-Time Student而且有的学校还有GPA要求),并向移民局索取合法工作资格确认信后才能申请SIN Number。
 
需要准备的材料

1、满足条件:
  
持有有效的study permit
  
必须是全职学生(即每学期至少注册三门课或三门以上)
  
学校必须在规定的学校列表里(即意味着高中生、语言学校学生无法申请工作许可,申请人的成绩要求:至少在C以上。
  
名单详细列表参考以下链接:http://www.cic.gc.ca/english/study/institutions/participants.asp
  
需要办理一个Social Insurance Number(SIN)

2、工作时间:
 
正常学期期间:每周最多20小时的工作
  
在学校假期期间(例如暑假,寒假或者春假):可全职full-time工作。

3、申请校外工作资格确认信
  
当申请Social Insurance Number(SIN)时,会被要求提供CIC发放的Confirmation to work off campus document
  
需要符合以下要求:
  
有效study permit(2014年6月1日前申请的)
  
之前没有Work Off Campus 的工签
  
学校在读证明信(包括学校官方抬头,联络信息,你的全名,生日,全职学生证明,你在读的program和学校的DLI编号)
  
填好以下链接的表格并网上提交:
  
https://dmp-portal.cic.gc.ca/enquiries-renseignements/canada-case-cas-eng.aspx
  
4.办理Social Insurance Number(SIN):
  
Social Insurance Number 是在加拿大工作或者获得福利的一个9位数编号
  
带上有效学习许可、护照和校外工作资格确认信前往Service Canada便可免费申请到SIN编号

地址查询:

http://www.servicecanada.gc.ca/cgi-bin/sc-srch.cgi?ln=eng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