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美国大学奖学金种类有哪些以及申请条件是怎样的呢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bianji 2019-12-02 15:25:41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美国大学会把标准化考试的成绩作为评选申请者的条件,成绩的高低也是是否会获得奖学金的判定条件。美国留学申请奖学金还非常看重申请者的能力以及科研方向是否能引起老师的注意。跟着小编来看看美国奖学金种类有哪些?申请条件高吗?
  
一、奖学金种类分类 
  服务性 
  服务性奖学金需要提供一定的服务才能获得,包含助教金和助研金两种。服务性奖学金是要求申请者每周担任12到20个小时的助教或者研究工作,学校会给申请者一定数额的现金,大多数学校还会免除学杂费。
  非服务性 
  助学金 
  助学金是金额最高,这类奖学金的竞争力度也是最大的,他会免除学杂费、住宿费、书本费、保险费,还会给学生一些额外费用最为个人消费。助学金要求申请者有较高的GPA和较高的托福、GRE或者GMAT成绩。
  奖学金 
  奖学金是学校规定一定的金额,颁发给成绩优异的学生,会免除学生的学费或者杂费。获得免除学费的机会会比免除杂费的几率大一些。
  学生在申请时要了解熟悉学校奖学金的流程,并了解学校申请奖学金的材料要求和学校注重的地方,要突出表现自己的优势,要有较强的综合能力或者有专业特长。
  申请时间一般学校奖学金申请截止的时间集中在12月到2月之间,不过有的学校也会提前到11月份,具体还要根据学校的要求来看。
  
二、奖学金申请条件
  一些学校的要求是申请者GPA分数不能低于3.5,托福不能低于100分,口语部分要求不低于24分。这些只是些硬性条件,也就是说就算达到了这些要求,也不一定会申请到奖学金,还要看奖学金竞争的激烈程度。申请奖学金最看重的还是申请者的能力以及科研方向是否能引起老师的注意。
  美国大学还会把标准化考试的成绩作为评选申请者的条件,成绩的高低也是是否会获得奖学金的判定条件。
  有工作经验的申请人申请到奖学金的概率回避比没有工作经验的申请人申请到奖学金的概率更大。有些美国高校并不会接受没有工作经验的申请人。
  有些学校也会按经济条件来决定是否给申请人颁发奖学金。学校会在总的学杂费中扣除学生能提供的部分,剩下的部分会提供奖学金或者助学贷款。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400-6968-165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